接受我的深情然后转身就走吧

裴大人死了吗:-D雷佳音说没有

沈炼看向不远处躺着的人,双眼紧闭,嘴里叼着烟杆。

他好像死了。

裴纶死了?生龙活虎的吃点心,吸溜面条的裴纶,大脸盘子装出冷笑的裴纶,冰冷的湖水里他捞出来的裴纶,包扎伤口时虚弱喘息的裴纶,牵马的裴纶,捅陆文昭一刀救下自己的裴纶。

他死了?

陆文昭死时,沈炼竟觉得理所当然。

对锦衣卫来说,很悲壮,可若没有他为太子效力设下局,谁都不会走到这一步。

这个世道不能难为一个画画的女人,却能杀了有情有义的裴纶吗?

沈炼跪在地上,没再看接近他的一把把寒刀。

送走北斋也没能救赎自己,这世道没人救得了。

太子下的一盘棋,修罗场上皆弃子。

他忽然想尝一尝,裴纶的烟什么味儿。

后背的一刀,终于让沈炼倒地不起。

再醒来已是诏狱。殷澄当初宁死不来的诏狱。

沈炼生性不多话,而且诏狱里无论兵卒囚犯,都对锦衣卫欺辱鄙夷。他问不出外面是怎样的世道,也不知妙玄有没有逃走。沈炼总想,裴纶是不是没死?妙玄能逃多远,是否能自由自在的画画了?

牢狱之中一待便是几年。沈炼也曾想,自己犯的样样死罪,为何留下活口打入诏狱,而其他锦衣卫,据说没一个活过修罗场。可能真如裴纶所说,皇帝承他这个热心官兵的情?那裴纶又怎么会死,他看起来就能吃能喝福大命大,大概也在诏狱一角听候发落吧?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