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我的深情然后转身就走吧

裴大人啊:-D

裴纶躺在地上,觉得累极,掏出烟杆叼着,视物也开始模糊。

视野里皆是放倒的残兵,几日前还能称为同病相怜之人,如今只因一声命令挥刀相向。

好歹做了百户,他与沈炼的功夫自是在他们之上,可让陆文昭背后捅了一刀,平白挨了顿打,又掉进湖里漂了几个时辰,北斋的简单包扎并没有让他身上好受一点。

尽管身手了得,裴纶还是喜欢调查别人的污点,记在册子上,过后面带笑容的威胁人家。

丁白缨还在不停挥刀,娘的,今儿可丢脸了,不如一个女人。

说起女人,妙玄到底和沈炼睡没睡?喂了老子一路的狗粮,什么吹温的水,自由自在的画画。人家北斋看似逆党,只要逃过这次修罗场,过后太子自会念起她的好,游历天下都得找到她,你沈炼拼死拼活,顶多就是个热心官兵。

从醒来知道嫂子就是北斋的那一刻起,裴纶就明白自己命不久矣。他想活,想逃。他不像沈炼,会因为自己的固执与千百人为敌。可到了吊桥,他又不忍沈炼自己面对追来的兵马,不公的朝廷。

他已身受重伤,逃了,余生定会悔恨未能同沈炼并肩作战,就算战斗至死,起码也能在沈炼心里留下个重情重义的形象吧?教教他什么叫义气,沈炼一看就是个重色轻友的玩意,虽然自己跟他算不得朋友,一开始是敌人来着。东厂的人马一到,他和陆文昭都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,朝廷要灭你个千户百户的,太容易了。

裴纶有点想念北斋煮的面,虽然不算什么美味,但他吃什么都是很认真的。现在受了伤淋了雨,还没饭吃。跟着沈炼真他妈不是人活的,殷澄真他妈可怜。报仇他也没报,还让杀友仇人给救了,这都什么事。

幸好手里拿着烟杆,还能抽几口烟,沈炼也没死,还在砍人。地上鲜血尸体,一片狼藉,裴纶在浓重的血腥味儿里闭上眼睛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